許多粉絲因為工作忙碌、熬夜加班,導致肌膚快速老化膠原蛋白流失,進而形成眼袋、法令紋、木偶紋、臉頰凹陷等現象發生。

 

 

近日許多粉絲來找診所找廖國良醫師求救,希望可以幫助她解決這方面問題,讓她可以在男朋友面前看起來青春亮麗。經過廖醫師診斷和諮詢後,推薦她使用舒顏萃療程,來找回她失去的光彩。

 

舒顏萃是利用3D聚左旋乳酸PLLA,注射到指定部位,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讓原本凹陷、失去的部位,回復原本飽滿的肌膚狀態。

 

廖醫師舒顏萃講解影片 https://youtu.be/CHWr3NvxIIs

 

廖醫師提醒
在進行手術前,要事先諮詢合格專業醫師的意見,同時要注意是否使用國家許可之醫材,以降低治療的風險。

 

粉絲們有任何問題
歡迎利用LINE生活圈 https://goo.gl/ESRJaQ
諮詢、預約 線上專人為您服務

 

相關新聞資訊

昨日大嬸 今天正妹 她怎麼弄的?
https://goo.gl/PBgZxF

想變「陳美鳳」75歲阿嬤靠「微創式垃皮」找回青春
https://goo.gl/jQyTPv

影音報導 真害人 隆鼻神器險爛鼻致命
https://youtu.be/-f--l9bQWIU

 

 

杏安診所關心您的健康

 

1461927018-1186194724_n

arrow
arrow

    杏安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