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找杏安,微整找廖國良院長!

 

  很奇妙的,當妳/你開始注意自己的容貌五官,就會發現許多自己未曾注意到的習慣。這次想來杏安進場保養,正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有些臉部紋路越來越明顯,你一定會疑惑,阿這篇體驗不是要說怎麼讓鼻樑變挺的嗎?怎麼講起皺紋來了?

  是這樣的,臉部的紋路跟表情或是生活習慣其實是息息相關得,從國小高年級開始我就眼鏡不離身,近視度數至今已經高達750,鏡片再怎麼超薄還是很厚重!天生鼻樑就不算高,T字部位又是容易出油的膚質,眼鏡很容易滑落,於是我下意識的會皺眉皺鼻子去撐住眼鏡,久而久之眉宇間兩條皺紋就從動態紋變成凹陷的靜態紋了,甚至抬頭紋都生出來了⋯⋯

 

肉毒改善皺眉-01.jpg

 

  來到杏安首先和專業的諮詢師討論這次想改善的問題,除了眉頭的眾皺紋們,還有下巴也想調整,原因是因為每次用美肌APP拍照時,除了美膚,感覺最能修飾臉型的就是下巴了!如果能不用每肌APP就能夠有俐落得下巴線條,應該是蠻不錯的?

諮詢師諮詢中

 

諮詢師填寫調整項目

  

   諮詢師聽完我的需求,向我建議可以在眉宇間打肉毒,鼻樑和下巴打大分子的玻尿酸。肉毒可以放鬆眉頭和額頭附近的肌肉,可以改善皺眉跟抬頭紋,打了之後就算再皺眉,也不會產生那麼深的紋路,之後再透過玻尿酸把鼻樑撐起來,眼鏡不會一直滑落,我就不會無意識的頻頻皺眉又生成皺紋了!

  聽起來是很棒的計畫!但是同時要打好多個部位我好緊張啊阿阿阿───(牙齒發抖抖抖抖抖抖),不管怎樣還是得先膚麻醉藥,因為打眉頭、鼻樑和下巴已經近乎全臉了,所以就全臉卸妝洗臉

記得之前朋友聊天有提到.唇妝就算口紅已經吃光了還是要卸妝,不然會有殘留色素,因此雖然午餐時已經把口紅吃光了,我還是請美容師幫我唇部重點卸妝(明明今天要微整的部位跟嘴八竿子打不著),這一擦不得了真的還有口紅耶!肉眼根本看不出來了阿!

敷麻中~~

  美容師還稍微幫我按摩了一下太陽穴,好舒服,但挨針前先按摩感覺跟炸豬排的概念有點像?下鍋前先按摩放鬆,舒服完就被宰來吃了QQ,敷麻一開始涼涼的,過一會兒麻膏被體溫中和吸收後,開始感覺臉熱熱麻麻的,卸麻後用手彈鼻頭也沒什麼感覺,我不禁想起,小時候後挨媽媽棍子的時候,若有麻膏可以用就好了

  進診間,專業又帥氣的廖國良院長已經在看我的病歷,覺得有些兒害羞(害羞個屁),廖國良院長素有童顏教主之名,對於舒顏萃、玻尿酸、肉毒等微整相當有一套,因為我是對於容貌可以怎麼改善沒什麼概念的人,所以就問廖醫師,這次做完鼻子、下巴,還有鬆弛眉頭之後,我還可以調整什麼部分?

  

廖醫師問診~很有耐心的讓我東問西問!

  廖醫師端詳過我的臉型後跟我分析接著要調整的話,可以朝太陽穴,也就是俗稱的夫妻宮,以及蘋果肌的部分先著手,因為一般而言輪廓講求飽滿有弧度,但我的太陽穴是凹的,還有臉頰也凹凹的,正面我自己看不出來,但側臉自拍時特別有感覺,因為臉頰沒肉,導致顴骨看起來很高,嚴格說起來就是一個本壘板的概念!

  問診後就最刺激的時刻來臨,不同於雷射是躺著打,微整是坐著打,原本打平的床被立了1/3起來,看起來像躺椅一樣,可能我看起來蠻緊張的,廖醫師給了我兩個壓力球,臉部消毒後首先先打肉毒皺眉,廖醫師在眉間分別下了幾次針,可能因為平常除眉間雜毛時都用拔的,皮膚比較堅韌一點!意外的沒有想像中痛的感覺!

 

護理師再次幫我臉部消毒~!

再見了皺眉紋~~~~~

  眉頭之後用玻尿酸打下巴,玻尿酸本身有麻藥,所以其實沒什麼疼痛感,但有一種脹脹的感覺,難以言喻!廖國良醫師的經驗豐富,下手又快又準,下巴很快就打好了,接著打鼻子。

先在鼻頭用尖針開個小洞!

 

  我的鼻形雖然鼻樑不算挺,但是輪廓是平順的,因此廖國良醫師的作法是,一開始先用細針在鼻頭開個小洞,再插入鈍針從山根到鼻頭順勢注入玻尿酸,只要稍加塑形就能挺鼻樑;若是鼻樑輪廓有凹凸之處,作法有可能會是從鼻子上方以細針一段一段的注入玻尿酸,讓鼻樑變得平順立體,總之,不同的鼻形有不同的作法,如何操作的有效低疼痛,就是醫生的專業

玻尿酸注入中!粗針其實不太會痛~

  鼻子最令我驚奇之處,在於打完鼻樑之後,醫師還幫我打了鼻頭,打鼻頭時感覺針是向下壓的!脹脹的感覺比鼻樑和下巴都明顯,但是拉高鼻頭就有收鼻翼的效果,一打見效蠻讓我驚喜的,從來沒想過玻尿酸還可以這樣運用。

 

 

  打完後護理師拿鏡子給我看,鼻樑和下巴頓時立體了許多,難怪這麼多人對於玻尿酸趨之若鶩!醫師頻頻說我很勇敢,雖然部位互不影響,不過一次調整三個區塊,還是要有點勇氣的,由於有打肉毒,所以四個小時內不能躺、臥、趴,以免肉毒影響表情肌肉的運作,另外也被交代不要去熱的地方,像是三溫暖、烤箱、蒸氣室等等的,也避免去游泳,免得針孔傷口感染!

打完再濕敷~保濕止血一下!

打完照鏡子~~玻尿酸一打見效其實感覺蠻好的!

  我也問了廖國良院長如果之後要再做調整,可以從那些地方著手,醫師建議我可以先補夫妻宮,也就是俗稱的太陽穴,再調整蘋果肌,如此一來臉部的輪廓會柔和平順許多,視覺上也會線條會更俐落!

  回到修復室吃過免疫錠,美容師幫我塗上修復霜,又給了我一盒退淤膏,交待我術後前三天臉洗淨後薄擦,可以避免瘀青和傷口感染。這次體驗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打玻尿酸的醫師美感經驗都要很豐富,因為玻尿酸一打見效,失敗可不能再把波尿酸抽出來!因此沒打好很容易被看穿,傷口也會不容易癒合,眉角很多。

微整的傷口雖小,但還是要小心照料!塗修復霜~

  幸好我找上的是素有童顏教主之稱的廖國良院長,別說玻尿酸,連更難操作的舒顏萃都是他的專精項目,希望等我準備動臉頰的時,能夠再預約到廖國良院長幫我操刀阿,如果拍照可以不用依賴美肌APP,差不多也算是人生勝利組了吧!

  

廖醫師真的很專業~感覺超可靠的!!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我有加入幸安的生活圈,所以這次療程剛好有跟上正在推的活動,價格優惠了許多!所以認真的推薦有計畫要做微整的朋友加入杏安的LINE生活圈 https://goo.gl/ESRJaQ ,跟上活動優惠的話,省下來的錢再買雙專櫃的鞋都不是問題啊~推薦給大家,醫師專業、設備完善的杏安醫美,還有專業帥氣又幽默的杏安扛霸子,童顏教主廖國良院長!

 

群組裡有很多好康~真的要加入一下!!

 

 

 

同場加映術前術後的比對照!!!我開始理解為什麼大家愛用玻尿酸了.....orz


玻尿酸即刻見效愛不釋手!!!

 

 

同場加映術前術後的比對照!!!我開始理解為什麼大家愛用玻尿酸了

 

 

 

杏安診所資訊

醫美專線:0909-561-647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76號(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

杏安LNE生活圈 https://goo.gl/ESRJaQ

arrow
arrow

    杏安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