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醫師肉毒瘦小臉_180720_0092.jpg

覺得自稱正妹蠻不要臉的,可是不這樣說各位看官會點開這篇文章嗎?

您說說看!

 

  作為一個臉盲有時候必須慶幸自己是女生,不會若被女朋友詢問:「寶貝~你看我今天哪裡不一樣?」肯定因為我觀察不出哪裡不一樣然後就被分手惹Q_Q

永遠無法觀察出女朋友哪裡不一樣了...

  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這次來到杏安診所諮詢後才發現,原來我的腮幫子一大一小阿!!!我從小看到大都沒注意到,經過有童顏教主之稱的廖國良醫師精準評估後,噢,對,他同時也是杏安的院長扛霸子,從諮詢閒聊的過程中分析我的習慣,找出我腮幫子不對襯的成因。

  原來是因為我以前牙齒保健沒做好,左邊大臼齒通通蛀過一輪,我為了避免咬崩牙齒,下意識的會用右邊的臼齒來咀嚼,久而久之右臉就比左臉大了歪臉而不自知?

  醫生諮詢後確定可以用肉毒先改善大小臉的問題,於是就開始了微整的前置作業~首先是先卸妝洗臉,我只打下巴,其實可以選擇只卸洗一部分的臉就好,但是想到回家還要卸妝有點懶,就請美容師幫我全卸了!

  

廖院長親自諮詢~

  美容師的動作很俐落,先全臉卸妝、眼部嘴唇重點卸妝、洗臉一氣呵成,邊洗還幫我按摩了臉,加上洗臉的美容巾泡了熱水溫溫的,卸洗過程感覺是蠻舒服的,可是因為第一次打肉毒,其實會緊張,我就一直問美容師肉毒打起來是什麼感覺?

 

  美容師說肉毒打的時候感覺就像蚊子叮,若我會怕痛可以幫我厚膚麻醉膏,「厚敷」聽起來就很有Fu!我當然是點頭如搗蒜,麻膏剛塗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塗好麻膏蓋上保鮮膜,一段時間後敷麻的部位感覺溫溫的,從點狀開始有一,麻麻的感覺

本來想挑戰肉毒小臉+玻尿酸打鼻樑,可是初體驗怕怕結果只打肉毒小臉~

  美容師解釋保鮮膜除了避免沾黏,也可以悶住毛孔,讓毛孔為了呼吸而張開,更快速的吸收麻膏,達到麻醉的效果!卸完麻膏,感覺皮膚好像變緊緻了?美容師怕我痛,又給了我冰敷包持續冰敷,可是敷過麻的部位再冰敷,其實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敷麻後又冰敷~其實沒什麼感覺~

  肉毒的概念就像肌肉鬆弛劑,只是更加長效,肌肉長時間放鬆就會萎縮,如此一來體積就會變小,連帶地讓臉部輪廓變小變緊實,據說第一次打效果會很明顯,但要讓肌肉萎縮定型,一般而言大概要每三個月一次,連打個四到六次才行

 

  拍完術前照紀錄後,我就帶著緊張的心情跟著跟診護理師一起進診間廖國良院長看過我的病歷後他解釋道,因為我的腮幫子一大一小,所以兩邊打的劑量會不一樣,讓我有心理準備

 

  再次臉部消毒後,廖國良醫師幫在臉上劃記號,讓我知道針會打在哪裡,接著要咬我咬緊牙關,這樣要打肉毒的咀嚼肌會隆起,下針可以更精準,廖醫師打針很俐落,入針基本上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肉毒在注入推進的,以及拔針時會有一點像是輕微版的牙齒抽神經的感覺?

 

為了讓我了解施打的位置,廖醫師幫我在臉上劃記~

  

打肉毒~有點像抽神經的感覺~~~>M<

 

  左右分別打了三、四針之後,這次的療程算是告一段落!廖醫師特別交代,打完肉毒的四個小時內不可以躺下、趴下、臥倒等動作,用意是避免肉毒流動去影響到不該作用的肌肉,另外高溫的地方也不能去,像是三溫暖、蒸氣烤箱等等的,肉毒怕熱會死掉!

 

  打肉毒針孔雖小但還是傷口,像是游泳這類具有感染風險的活動,最好也是等傷口癒合再去比較保險。回到修復室,美容師拿了口香糖給我嚼,這樣可以讓肉毒在咀嚼肌裡分布的均勻一點,另外也吃免疫錠,避免傷口發炎,還塗了修復霜,幫助傷口癒合。

 

 

給掰網美照(?

打完肉毒嚼口香糖可以讓肉毒分布比較均勻!

  肉毒施打後約一個禮拜到一個月才會開始生效,至於效果如何就不用文字贅述了,因為照片會說話!下巴有比較對稱,而且線條也更明顯了,拍那種大側臉+協眼看人不知道在囂張什麼勁兒的給掰照時可以充滿自信,再不怕下垂的下顎輪廓線出賣了真實年齡!

瘦小臉比對2-01.jpg

  

 

 

 

廖國良醫師雖然是院長,長的酷酷帥帥的,但沒什麼架子,專業是無庸置疑我就就不多說,意外的是講話還蠻幽默的,找他合照他也欣然答應,超級親切!

廖院長不但專業~意外的也很幽默!

  想要打肉毒,或是玻尿酸、舒顏萃等微整療程,杏安診所的童顏教主廖國良院長真的是首選,沒有浮誇的介紹天話亂墜的推銷,而是針對你的需求給你不同的客製化調整方案,要不要做你自己選!專業跟設備是基本的,給客人最大的選擇權,真的是廖國良院長和杏安最大的賣點!推薦給大家!

 

  PS.杏安在微整療程上有不定期的優惠,加入杏安的LINE生活圈( https://goo.gl/ESRJaQ )就可以知道第一手消息了,想要撿便宜就趕緊加入吧!

 

 

 

杏安診所資訊

醫美專線:0909-561-647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76號(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

杏安LINE生活圈 https://goo.gl/ESRJaQ

arrow
arrow

    杏安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