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都要修剪了何況是腋毛!

 

  不知道大家通常到幾歲,或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意識到要「除腋毛」?過去因為蝴蝶袖頗具分量的關係,我很少穿無袖,腋毛也任其無憂無慮的自然生長,直到最近肉肉稍微有消減一點,加上天氣熱開始會想穿無袖,才發現腋下已是一片荒煙蔓草,不能不除草,呃,是不能不除毛;畢竟花花草草都要定期修剪才會美觀了,何況是身上源源不絕的毛毛呢?

 

  但自己用刮鬍刀除腋毛真的很麻煩,一來要定期,而來皮膚被刮鬍刀刮過,都會紅紅痛痛的,雖然有專用的除毛刀,但因為之前不常除毛,也沒有特別去買,二來腋毛剛長出來的時候很不舒服,刺刺的,有一種難以忽略的異物感!

 

  來杏安除毛前,我有稍微先做了一下功課,為我施術的是有美肌女神之稱的吳婉華醫師,對於雷射相當有一套!是很多藝人指名的御用醫師!!!!~

  這次要做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原理是利用毛囊生長期黑色素較豐富,能夠吸收雷射能量破壞毛囊,抑制毛髮的生長,所以打雷射前最好先剃毛,腋毛剛長出一些些的時候打效果會最明顯,但因為毛囊有生長期和休止期,休止期的毛囊缺乏黑色素所以是無法破壞的,需要等毛能轉換為生長期時再次除毛,所以除毛是需要完成一個療程,效果較佳。

 

剃毛小道具

剛剃完毛的腋下

 

 

  雖然做了功課,但到杏安時我還是忘了除腋毛(羞恥)Q_Q,美容師貼心地拿了免洗的刮鬍刀、乳液、罩衫給我,讓我去廁所和腋毛做最後的告別,進了廁所唰唰唰的颯爽把腋毛剃掉以後我才想到,忘了幫腋毛拍遺照了只好上網找毛量跟我最接近的腋照當示意圖了,還請大家多多擔待阿!

圖片僅供參考~如有雷同存屬巧合~

 

  剃毛後接著敷麻藥,.一開始冰冰涼涼的,美容師用保鮮膜蓋住敷了麻藥的的地方,一段時間後可以感覺到熱熱麻麻的,20分鐘左右卸掉麻藥後,腋下皮膚的敏感度好像就沒那麼高了!(這時候搔胳肢窩不知道還會不會癢

敷麻中~

 

拍術前紀錄照

 

   捧著綺夢去拍術前照做紀錄後,就被送入洞房,噢不!是送入診間,躺在美容床上高舉雙手,覺得有點緊張有點害羞,幸好幫我除毛的是吳婉華醫師是女生,而且戴上眼罩什麼都看不到,也就放棄形象了

 

管他什麼形象~碼成這樣誰都看不到臉啦!

雷射光很亮!醫師也要帶防護眼鏡~

  為了舒緩我的情緒,吳婉華醫師一邊打就一邊聽我問問題,專業而不失溫柔的跟我說明原因,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每打一下就會有紅光跟噴氣,醫師解釋噴出來是冰晶,可以快速緩解雷射的熱能,舒緩雷射的熱傷害,所以亞歷山大除毛才那~麼厲害,可以有效除毛又不需要太複雜的術後照護

  以治療面積而言腋下真的蠻小的,可是吳婉華醫師很仔細的打,小小個腋下好像被分成5*5的格子似的,一格一格打!要說腋下打雷射是什麼感覺,就是不熱但刺刺的,有點像拿烤肉刷戳腋下,有點感覺但不至於到疼痛

打完雷射的腋下紅的很均勻...

這可愛的小探頭兒是除毛的利器

傳說中的除毛神器~亞歷山大雷射!!!好像可以買一幢房子的概念

再帥再美戴上都很搞笑的護目鏡

 

  打完之後吳婉華醫師囑咐我再冰敷一下,沒有刺痛感後美容師會幫我擦修復霜修復,就可以打完收工了!美容師告訴我,回家後不要用到含美白成分的身體乳液,或去太熱的地方,還拿了一罐修復霜給我,教我要怎麼使用,非常細心。

術後的注意事項~

  

我必須承認,其實這個除毛的療程我已經做了一個月了..因為一開始沒拍到腋毛照,

本來想等腋毛長出來補拍後,再把這次除毛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殊不知我之後腋毛就長不太出來了,偶有一兩根腋毛探頭,都會覺得好像堅韌的野草從柏油裡長出來,

這麼充滿生命的驚喜這麼努力~剃掉的時候都覺得於心不忍了!Q_Q

本身腋下的毛量已經不算多~打完就更長不出來了

對不起生不出術前術後比對照了...因為我的腋毛一去不回...

 

  當然要打幾次才能達到完全除毛的狀態,還是要依各人的狀況來評估,很顯然我腋下的毛囊是比較偷懶一點,目前對我來說除一次效果就足已,但是這次經驗也讓我對VIO私密處除毛有點興趣,不然每次刮鬍刀剃完皮膚都會痛,毛又長得好快噢!雖然私密處除毛用想像的就覺得很害羞阿….>///<

 

腋下除毛後當伴娘,自信大方地穿著無袖的伴娘服,「舉手」投足都自在!

 

 

舉手投足超自信!

  好的~除毛跟減肥一樣是一條不歸路,希望這篇文章對於深受毛毛困擾的朋友可以有幫助,亞歷山大除毛真的可以一勞永逸啊!!!!!

就算是除腋毛最後也是要美美的來一張啦!

 

吳婉華醫師粉親切!打完雷射整裝恢復成人模人樣後跟醫師拍一張合照~

醫師好口愛阿!!!How can這麼專業又這麼正呢?

需要除毛的朋友別錯過吳醫師阿~~

對了!如果想要知道杏安第一手的優惠資訊~一定要加入杏安的LINE生活圈( https://goo.gl/ESRJaQ )唷!!

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優惠組合,根本是便宜、專業、有效三位一體的代名詞 !

 

 

杏安診所資訊

醫美專線:0909-561-647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76號(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

杏安LINE生活圈 https://goo.gl/ESRJaQ

 

 

 

arrow
arrow

    杏安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