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國良醫師 微創拉提 找青春

廖國良醫師 微創拉提 找青春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隨著年紀增加、膠原蛋白流失,臉部開始出現法令紋、淚溝,過年若熬夜打麻將,可能會使臉部肌肉鬆弛更嚴重,年後重返職場,可能會少了點意氣風發。醫師建議,如果年後想煥然一新,可嘗試修復其短又能立即見效的「微創式拉皮」,就能快速成年輕、逆齡的效果,迎接好彩頭。

開業醫師廖國良表示,如果要改善鬆垮的現象,拉皮手術是最根本的解決方式,但傳統拉皮需要承擔全身麻醉的風險,很多人也因此怯步。隨著醫美技術的進步,現在不用進入手術室挨刀,在診間就能進行微整型,而台灣的純熟技術,不僅不亞於韓國,更成為大陸等鄰近地區皮膚科及整形外科的取經對象。

「目前較夯的方式是音波拉皮,利用超音波聚焦在單一個點產生高能量,而後作用在肌肉筋膜層(SMAS),讓SMAS產生收縮,達到拉提的效果。」廖國良說,過去拉皮手術,需要等待3~6個月才能見效,但音波拉皮因沒有傷口,短時間就能看出皮膚向上拉提與的緊緻效果。不過,他也建議,若想讓緊緻的皮膚維持更長時間,複合式微創手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微創式拉皮就像鋼筋架構,而玻尿酸、膠原蛋白就像水泥。」廖國良表示,如果只做微創拉皮,缺少膠原蛋白或玻尿酸,皮膚雖然緊了,但缺少QQ的彈性與柔美的線條,外型看起來還是會讓人覺得有些不自然。

廖國良說,上個月曾有一位很在意臉部線條的75歲阿嬤,拿著「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的照片,希望重拾緊緻的臉龐。聽聞阿嬤的要求後,他便以微創式拉皮手術搭配玻尿酸,讓她找回青春、恢復自性。他說,微創式拉提除了深得熟女的青睞外,輕熟女也趨之若鶩,若想在過完年快速恢復精神,除了做好臉部保濕與防曬外,更可選擇醫美療程,讓新的一年更有朝氣。

arrow
arrow

    杏安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